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中院少年法庭正式成立

时间: 2021-11-22 19:40:17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快推进全市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工作一体化改革,5月28日,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法庭正式揭牌。

少年法庭的成立标志着玉林中院未成年人审判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下一步,玉林中院将以少年法庭的设立为新起点,将此项工作与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未成年人审判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少年法庭的审判和宣传教育作用,积极开展回访、管教与司法救助等延伸职能,加强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全面保护,筑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防护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李猛)

原标题:玉林中院少年法庭正式成立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