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开展宣传活动—— 全民反电诈 守护“钱袋子”

时间: 2022-11-22 10:40:47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赵英姬

玉林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如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近日,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开展以“全民反电诈、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市场,进社区、企业、工厂村屯摆摊设点向群众宣讲案例。

活动中,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首先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严厉打击电信诈骗,保护公民财产”等宣传标语、粘贴“断卡”五部委通告海报;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诈骗分子会假扮客服以“退货、退款”为由要求消费者点击其提供的“钓鱼网站”链接,盗取持卡人银行密码和验证码实施诈骗等典型骗局的教育。

同时,为加大宣传活动覆盖面,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在玉林市江南大道路段的红绿灯隔离带安装反诈宣传标语的横幅;组织员工深入市场,进社区、企业、工厂村屯摆摊设点向群众宣讲案例,开展问答互动活动,将反诈知识进行普及。本次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推广,共发放宣传折页3500份,宣传客户覆盖4000余人,增强了宣传渗透力,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获得了群众热烈的反响。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将继续加大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内容的宣传,做到常态化,坚决履行社会职责,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辖内群众撑起一片“安全的金融空间”,为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赵英姬)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