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品润君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 2022-01-13 10:23:0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伊万 李林

品润君悦府营销中心开放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到场。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伊万 李林) 1月8日,品润君悦府营销中心璀璨绽放,来自全城的意向客户、媒体以及地产各界人士,一同共鉴品润君悦府的璀璨风采,现场锣鼓震震,人气高涨,不禁令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随着一曲高亢激昂的龙鼓舞,活动序幕正式拉开,随后品润玉林区域董事长陈贞贵登台致辞,表达了品润地产深耕玉林的决心,品润地产将致力于把品润君悦府打造成玉东大道上的繁华标杆作品,并对到访嘉宾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在领导嘉宾共同剪彩的盛大仪式下,玉东繁华的人居经典于此开篇,恢宏大气的品润君悦府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现场嘉宾朋友怀着万分期待与高涨的热情,陆续进入营销中心内,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客户嘉宾纷纷寻找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信息,在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下,来宾频频称赞,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十分地认可。

美好只是开始,精彩继续启程。品润君悦府汇聚一城精粹资源,构筑玉东品质生活社区,以匠心臻筑不凡,为玉城人居迭代谱写新篇章。                   

原标题:品润君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责任编辑: 冯榆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