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万达广场签约进驻北流

时间: 2022-01-11 17:28:52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陈瑜

玉林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广西荣顾投资集团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在北流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网传已久万达广场进驻北流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

签约仪式现场。

万达集团是全国商业地产的领军品牌,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活力。万达广场每进驻一个城市,都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点亮这座城市,为城市添光增彩,与城市共同发展;广西荣顾投资集团是广西房地产的龙头企业,成立发展30余载,多年荣获“优质企业”“诚信企业”称号,与万达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相得益彰。此次的签约将会成为北流商业史上新的里程碑,荣顾与万达将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带领北流进入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轨道。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北流万达广场选址在北流荣顾购物公园。该商场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打造一个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为北流商业领域树立新标杆、提供新动力,对北流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拉升服务业及第三产业发展水平等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陈瑜)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