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农行玉林分行:加强与玉州区银政银企合作

时间: 2021-07-29 18:04:46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李康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2月2日,农行玉林分行在农行玉州支行召开玉州区银政合作座谈会,与玉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就乡村振兴、旧城改造、产业园区建设、服务小微企业等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商议搭建更多的银政、银企合作平台,促使更加丰富的金融资源落地玉州区,助力玉州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至2020年末,农行玉林分行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56.14亿元,贷款增量为历年之最,占四大行贷款增量的37.07%,各项信贷资金投放直达企业,为全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工作保驾护航,助推地方经济有效发展。在2021年新年之际,农行玉林分行及农行玉州支行积极响应玉林市经济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玉州区银政、银企深度合作,出台惠企政策,全方位、高质量服务玉州区旧城改造、产业园区建设、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农惠农等项目建设。通过提高放款效率、丰富金融产品等多种措施,加快贷款投放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月3日,农行玉林分行新增贷款7.5亿元,为玉林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活水”。

(李康)

原标题:农行玉林分行:加强与玉州区银政银企合作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