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春节档电影预售火热

时间: 2021-07-29 18:04:4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傅盛


今年春节档影片选择特别多,图为一对情侣正在看春节档影片宣传海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傅盛)1月29日8时,2021年春节档影片全国预售帷幕拉开。在玉林城区,各大影院也同步开启春节档影片预售。连日来,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玉林城区各大电影院的春节档影片预售情况火热。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春节档影片中,定档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侍神令》《人潮汹涌》《熊出没·狂野大陆》等7部,档期影片供给充沛,类型丰富,能满足更多的观众群体需求。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2日,玉林城区各大电影院12日至14日的影片预售总票房超过24万元。影片《唐人街探案3》倍受消费者青睐,在预售首日便获得超过20万元的票房,至今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势头。

在玉林金逸银丰影城,记者看到,影城内新展出众多春节档影片的海报,并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这些影片的预告宣传片。不少消费者前来浏览春节档影片宣传海报和观看预告宣传片,以及咨询相关信息。该影城运营主管文严告诉记者,影城主要预售2月12日至14日的春节档影片,预售开启后,众多消费者纷纷选座购票。截至目前,该影院3天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5万元,其中选择在大年初一当天观影的消费者较多。

据了解,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此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各影院单位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这意味着今年春节档全国影院不会再像去年那样歇业,而是将上座率控制在75%以内即可。加之“就地过年”的倡导和各地大型春节活动的减少,看电影将成为不少消费者首选的过节方式,消费者被积压已久的观影需求有望集中释放,今年春节档的市场表现可期。

原标题:玉林春节档电影预售火热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