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2 10:23:35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潘静新 通讯员 陈榕秋 冯兴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潘静新 通讯员 陈榕秋 冯兴)11月15日,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玉林市文化广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进社区暨普法宣传活动,“零距离”向社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普及法律知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法官“面对面”“一对一”解答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

玉林市文化广场的大榕树下是群众的活动休闲聚集地,为了让宣传活动更“聚人气”,干警们在榕树下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干警们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与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群众,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司法救助、预防养老诈骗等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让群众知晓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点,法官以“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就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原标题:进社区宣传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