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社保中心:社保政策直播,数万网友观看

时间: 2022-01-18 11:07:05 来源: 玉林晚报 作者: 覃琴 通讯员 丘湘晖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覃琴 通讯员 丘湘晖)“今年的失业金多少钱?”“原来在外地工作,养老保险关系怎么转回来?”直播间里,社保宣传员一一解答了互动区里网友的提问。2022年新年伊始,市社保中心依托市人社局直播带岗平台,开设“直播讲社保”环节,在直播间里讲政策,与网友互动交流、解答疑惑。

据了解,1月上旬,市社保中心参与的两场“直播讲社保”,每场都吸引了超5万人次观看,网友在互动区里提问热烈,政策宣讲取得一定的效果。

市社保中心积极探索政策宣传新形式,提前谋划,创新宣传舆论意识,强化网络主阵地意识,计划从今年起,紧扣工作要点,每月安排2期至3期直播,由业务骨干轮流上直播讲政策,借助直播平台以及线下进企业宣讲等方式,让社保政策宣传更深入人心。

原标题:市社保中心:社保政策直播 数万网友观看

责任编辑: 宁夏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