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时间: 2022-01-16 11:16:1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邹江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邹江)为帮助退役士兵迈好工作转岗、事业转型、人生转轨关键一步,1月14日,玉林市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转岗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共有37名退役士兵参训。

据了解,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研究院为此次培训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培训主要达到三个目的,首先让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其次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三是提升培训质量,要求学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工作,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

培训后,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牵头培训机构为退役军人推送优质的岗位,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就业渠道。

原标题:

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责任编辑: 张宗海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