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点燃学子从军梦

玉林师范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2022-01-16 11:16:40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锦群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锦群)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玉林师范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引导广大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

活动中,该校通过悬挂标语横幅、面对面政策宣讲、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学院网站及班级微信群推送征兵相关内容等方式,向在校生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应征入伍报名程序、学籍保留、升学考学优惠政策、学费补偿、优抚优待政策等内容,吸引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关注,从而提高他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此外,该校还联合玉州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面对面开展政策咨询,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通过开展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该校征兵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

点燃学子从军梦

责任编辑: 张宗海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