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交警多措并举,把好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关

时间: 2022-01-05 09:18:10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马灵灵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马灵灵)岁末年初之际,公路客货运进入高峰期,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载客、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肇事肇祸风险突出。连日来,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路面执法管控、夜查以及强化部门合作,全力守好岁末年初公路交通安全。

玉林交警严格按照统一行动工作目标的要求,强化路面执法管控,在城区、国省道、主要交通路口等交通流量较大路段处设立固定执勤点或流动检查点,对6座以上小型客车超员载客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员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非法营运车辆、微型面包车、摩托车、“两客一危一货”、拖拉机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将执法重点向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倾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对公路突出违法行为进行强力精准打击,及时消除隐患。

玉林交警还加大了夜间执勤检查频次,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提升执法管控效能,对公路突出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全面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

另外,玉林交警各大队积极联合辖区路政执法大队、养护、收费等部门召开“路警企”会议,共商辖区各公路冬季事故预防措施、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努力创造节假日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原标题:玉林交警多措并举 把好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关

责任编辑: 宁夏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