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又一小区“交房即得证”,刷新幸福“家”速度

时间: 2021-12-28 18:08:45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杨祖辉 甘孝武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甘孝武 杨祖辉)12月28日,银丰·中央首府交房即得证颁证仪式在银丰·中央首府西大门处盛大启动,50名业主代表受邀到场,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体验了一番交房与发证“零时差”的新速度。


领导嘉宾为业主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玉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封寅芳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玉林市自然资源局、玉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玉林市自然规划院、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银丰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领导,以及玉林各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银丰·中央首府“交房即得证”仪式现场。

新建商品房实施“交房即得证”,不仅是玉林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重要改革,也是解决不动产登记过程中产生遗留问题的惠民政策,此举意义重大。银丰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配合解决购房群众关注的办证难问题,以大企实力做出了表率。

玉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封寅芳介绍,举行“集中交房即得证”颁证仪式,目的就是要在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过程中持续深化改革,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维护购房业主的财产权益,真正实现“一手领新房、一手拿证书”的愿望,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集中交房即得证”运行模式,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在交房之日就可领到不动产权证书,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更多的购房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踏实!

玉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封寅芳进行致辞。

交房即交证,是房企实力的直接兑现,也是搭建房企与购房者间信任的桥梁。银丰集团公司再次展现了其专业水平和沉稳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交出了圆满的答卷。在今后的日子里,银丰集团公司将继续保持初心,响应政府号召,为玉林人民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为业主们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张宗海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