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中燃扎实开展“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1-12-05 21:18:13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11月1日起,玉林中燃充分运用安检、短信、微信、横幅、宣传手册等方式,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到每个角落。截至11月30日,玉林中燃累计进入社区乡镇宣传46场次,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20000余份,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让安全用气意识在用户心中生根发芽。

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讲解各类违规使用燃气造成的危害,并提醒大家在使用完天然气时请及时关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开厨房窗户等安全用气知识。

与此同时,告知广大用户平时要定期自查燃气设施,如若发生泄漏情况,应立即关闭燃气表阀门,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到室外拨打0775-95007电话报修,切勿在室内逗留,严禁使用各种火种,亦不要开或关电器,以免发生爆炸等事故。

(潘攀)

原标题:玉林中燃扎实开展“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