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II级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通过考核

时间: 2021-07-23 15:40:1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练洪铭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练洪铭)近日,玉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玉林市检验院”)顺利通过了计量标准“Ⅱ级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的建标及授权现场考核,成为广西首家建立此项计量标准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玉林市检验院的“II级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通过考核后,将具备对生物安全柜的下降气流流速、流入气流流速、照度、洁净度及噪声等参数进行校准的能力和资质,可准确地判断生物安全柜的各项参数是否准确可靠、运行正常,从而保障操作人员及样品的安全。此项计量标准的建立,填补了广西在生物安全柜校准领域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空白,可为全区的医疗卫生、疾病预防与控制、食品卫生、生物制药、环境监测等行业以及各类生物实验室,提供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计量技术服务,为保障生物安全、环境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原标题:“II级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通过考核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