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多部门联动,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时间: 2021-07-23 15:40:1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 牟春生 陈燕琳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 牟春生 陈燕琳)4月20日,玉州区检察院在玉林市检察院的组织下,联合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前往玉林市一中、玉州区八中、玉州区英才小学进行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载 (3).jpg

检查餐饮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

在三家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检查了食品采购与进货验收台账、卫生设施、食品分类、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餐饮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方面,并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食品以及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三家学校对食品安全重视程度较高,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基本都能落实到位,校园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良好。

原标题:多部门联动,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