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第十五届区运会】玉林射击队击落4金再掀夺金热潮

时间: 2022-09-27 10:06:3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邓林燕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邓林燕)9月26日,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射击(步手枪)比赛在南宁市青秀山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当天共进行8个项目比赛,产生8枚金牌。玉林市射击队继续保持火热手感,获得了甲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乙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个人赛、乙组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乙组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4枚金牌,继续领跑金牌榜。

陈艺羚在乙组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

林思彤在乙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以1137环总成绩夺冠,图为林思彤在比赛中。

冯昌淼(左一)在甲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

在率先进行的甲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玉林运动员冯昌淼从容自若、果断出击,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后以558环总成绩挑落个人赛金牌。在该项目团体赛中,玉林队不敌桂林队和钦州队,获得一枚铜牌。

乙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比赛中,我市林思彤一枪一发深思熟虑,鏖战到最后,最终以跪姿383环、卧姿387环、立姿367环,总成绩1137环艳压群芳,斩获金牌,南宁队的张诗琴、柳州队的陶雨薇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乙组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我市派出何远智、莫贻鑫、曾华南3名队员出战,经过6组较量,最终三人以总成绩1637环轻取该项目金牌。此外,我市甲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莫文婕、何严、胡雨洁携手作战,为我市拿下一枚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柳州队。

当天最扣人心弦的比赛莫过于乙组女子25米手枪,玉林射击队派出陈艺羚、莫贻芳双保险应战,在慢射比赛中,玉林双姝和柳州队的苏怡冰三人成绩不相上下,成绩交替上升。真正拉开差距的是在速射比赛中,我市陈艺羚犹如神助,发发直至靶心,打出了两组50环满环的好成绩,最终以慢射283环、速射289环,总成绩572环的辉煌战绩为我市拿下该项目金牌。而莫贻芳在速射过程中就显得没那么顺利了,在进行到第二组比赛时,遇到了枪故障,补射后,总成绩跟柳州队的苏怡冰持平,均为568环,但因莫贻芳的10环数不敌对方,因此获得了该项目铜牌。

原标题: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射击(步手枪)第二个比赛日 玉林射击队击落4金再掀夺金热潮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