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1月13日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时间: 2022-01-20 11:34:52 来源: 玉林日报

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2年1月24日在玉林城区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玉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玉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玉林市全市与市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玉林市市级2022年预算;听取和审议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玉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